OnePlus与《Interstellar》作曲家Hans Zimmer合作,联合调节Buds Pro 2的音质,2月7日发布!

0
oneplus hans zimmer

如果你是克里斯托弗·诺兰(Christopher Nolan)的电影迷,那么汉斯·季默(Hans Zimmer)对你来说肯定也不陌生,无论是《Inception》里的扑朔迷离、《Interstellar》的浩瀚恢弘、《The Dark Knight系列》中在黑暗中燃起的灯火,都少不了Hans Zimmer创作的配乐衬托,而现在Hans Zimmer将与OnePlus合作,共同为最新的旗舰耳机进行调音。

61093784 605

根据官方的介绍,OnePlus Buds Pro 2将配备Master EQ功能,这个音乐均衡器将由Hans Zimmer进行调节,比方说“Soundscape”模式,带来了低频率的音质调节,同时还带来了更大更广的声场,除了能更好的听一些管弦乐的演奏,也很适合用在一些声音更立体的动作电影。

这个组合听起来是不是有点耳熟?这两个元素简直就是Hans Zimmer的标配了。

除了Hans Zimmer以外,OnePlus Buds Pro 2也确认与音响大厂Dynaudio合作,也有他们合作专属的均衡器参数,整体的音质表现相当值得期待。

OnePlus Buds Pro 2 1920X1080

更多有关这个新款耳机的详情将会在2月7日的OnePlus发布会上揭露,有兴趣的朋友届时可以留意发布会了解更多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