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Perodua Axia官方预告图发布:车尾具有层次感,2月14日正式发布!

0
Perodua Axia

在1月尾时,Perodua Axia 就正式开放预订,不过真正的样子一直迟迟没有看见,而在刚刚原厂就向本地媒体《paul.tan》公布了全新Axia无伪装的官方宣传图,同时也在还没正式发布前就让大家看到了这款车的车头和车尾的细节!

2023
2023 Axia Teaser 2 1

从图片来看,车头有点类似于现有的Bezze设计,其中头灯组等等两者就非常相似。至于车尾的LED尾灯就位于左右中间的两侧,而中间电磁阀上方有原厂 Perodua 的 Logo,后车牌的位置则位于保险杠上。

根据此前官网释出的部分消息来看,2023年Perodua Axia一共有 1.0G、1.0X、1.0SE和1.0AV四个等级。

在外观上,1.0G继续采用卤素灯泡头灯,而1.0X、1.0SE和1.0AV才会搭载LED头灯组,而日行灯只有1.0 SE和1.0 AV才有标配。同时具备Keyless Entry免钥匙进入,15寸轮圈。另外为了更好展现它的运动属性,它也配备了帅气的空力套件和尾翼。

2023 Axia Open Booking 4

来到内装,就搭载了7寸的数位仪表和9寸触屏主机,并且在多功能方向盘上也有Power按键。

新款Axia将会搭载同一具代号1KR-VE的1.0L三缸自然进气汽油引擎,这具引擎在第一代Axia上有着67匹马力以及91Nm的扭力,而变速箱则是从之前的4速自排升级至D-CVT变速箱。此外根据官方数据,1.0G 和 1.0X 的综合油耗数据为25.3km/L,而1.0 SE和1.0 AV之所以搭载了停车熄火(Eco Idle)功能,因此油耗可达到 27.4 km/L。

车身配色方面,新款Axia将提供Granite Grey、Lava Red、Glittering Silver、Ivory White(solid),以及新增的Coral Blue总共5款配色。根据非官方消息,Axia 1.0G的售价是RM38,600、Axia 1.0X是RM40,000、Axia 1.0SE是RM44,000,而高配的Axia 1.0AV是RM49,500。有兴趣的朋友,可前往Perodua官网进行预订。

另外,Perodua 也正式宣布了 2023 Perodua Axia 确定会在2月14日发布!大家做好准备了吗?!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