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机票有便宜!【好康】用Shopee订购机票 可享最高RM50折扣!数量有限,领完为止!

0
Shopee CP

最近想要搭飞机旅游的大家看过来~~~~ 以往我们要购买机票,只能透过航空公司的官网购买,而其实你知不知道,原来在 Shopee 也能让用户们购买机票,而且还能使用 Voucher 进行折扣,买起来更便宜!不过相信,有关数量有线,领完为止。

Shopee 航班

刚刚小编打开 Shopee 查看机票详情,并知晓 Shopee 目前正在派发限量的 50% 折扣 Voucher(最高折扣上限为 RM50 ),虽然在最高折扣上限为 RM50 左边,有折扣上限为 RM100 的优惠券,但是刚刚小编尝试领取的时候发现,该优惠券已经被领取完毕了。

小编选择吉隆坡与柔佛来回机票作为示范,在结账之前使用该 Voucher 就能获得 RM50 的折扣了!除此之外,Shopee 其他可以选购的航班也能使用有关折扣,因此想要近期有打算搭乘飞机航班的民众,大家可以前往 Shopee 领券购买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