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长:内阁已同意重塑机场品牌,KLIA和KLIA 2将改名至KLIA Terminal 1和2!

0
KLIA

交通部长陆兆福宣布,内阁已经同意将吉隆坡国际机场(KLIA)和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KLIA2)改名为“吉隆坡国际机场第一终站(KLIA Terminal 1)及吉隆坡国际机场第二终站(KLIA Terminal 2)”的建议。

obj18473174 1615795302

透过这一点,将能提高这两个机场的效率,以及通过更有效机场市场推广服务,同时也巩固上述机场在本区域与其它国际机场的竞争力。

不过,目前陆兆福尚未透露生效日期,并表示政府和大马机场控股(MAHB)需要先调整新运营协议。

tonylokkeee 1672147516

在新闻发布会上,陆兆福透露,政府和大马机场控股将会在今年第一个季度之前,签署2023年合约,最终定案预计在2个月内完成。

重塑品牌是政府和大马机场控股公司签署的2023年运作协议的一环,因此不会立即实行。

38f1d img 7893

陆兆福表示,针对机场改名建议,大马机场控股公司还要通知大马交易所,让股东和公众更了解相关之后的方向。另外为了我国民航业需要符合国际的标准,也需要通知相关的国际航空运输协会及国际民航组织。

KLIAKLIA 2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