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90系列这样买最划算!签购Maxis Zerolution配套,就能以每月RM69入手手机!

0
vivo 1

上周 vivo Malaysia 就正式将新一代的影像旗舰 vivo X90 系列引入大马市场。vivo X90 系列搭载天玑 9200 处理器、自研芯片 V2、120W 双芯闪充,售价为 RM3699 起。

在发布前一日,vivo Malaysia 也为 vivo X90 系列举办了超级日活动,让首批购买者可以获得 RM300 TNG 现金、TWS 2E 耳机等。

image 105

而在今日,vivo Malaysia 就宣布他们将和 Maxis 合作举办 Super Brand Day。该活动将于 2023 年 2 月 11 日(星期六)在 Sunway Pyramid Maxis Centre 举办。

在该超级日活动当中,vivo X90 系列还将作出一系列的优惠哦!赶快往下看看!

image 107

针对 Maxis 电讯平台的用户就有好消息啦。Maxis 用户可以在 Maxis Zerolution 以每月 RM69 的价格就能买到最新的 vivo X90 系列了。若你不是 Maxis 的用户也无需气馁,像是 Celcom 的用户就可以通过 Celcom MEGA 以 RM1799 的价格就可以获得最新的 vivo X90 了。

image 108

此外,签购 Digi Postpaid 150 配套的用户则可以每月 RM58 的价格就可以入手最新的 vivo X90 系列。

image 109

除了上述的优惠之外,vivo 还邀请了专业摄影师 Najmuddin Muif 和粉丝们分享他的摄影技巧,让大家可以和他一同学习如何捕捉美丽的照片。有兴趣的朋友,赶快点击此处报名咯。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 vivo Malaysia Facebookvivo 官网。想了解 vivo X90 系列的配置详情,可查看早前的发布会文章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