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准商机!中国出现山寨版ChatGPT和代问服务:月赚可达60万元人民币!

0
山寨版 ChatGPT CP

ChatGPT 在去年 12 月份横空出世,短短两个月时间,月活跃用户已经达到 1 亿!不过 ChatGPT 截至目前依旧没开放给中国内地地区的用户使用,这导致中国内地地区的用户们想要使用 ChatGPT 只能利用 VPN 的方式才能使用,因此这也让不少“聪明”的中国商家动起了歪脑筋!

山寨版 ChatGPT
山寨版 ChatGPT 2

近日中国内地媒体揭露,在中国国内淘宝等电商平台,出现 ChatGPT 代问服务,大部分价格从 1 元至 9 元不等。若是代写学术论文服务,2000 个字为 30 元(约 19.10 令吉)以及 3000 个字为 50 元(约 31.84 令吉)不等。同时,提供各行业的业务拓展思路及实操细节的收费,则是从 100 元(约 63.67 令吉)起跳。

根据月销量显示,商家最高月销量可达 3 万单,保守估计每月收入可以赚取最高 60 多万元( 约 30 万令吉)

山寨版 ChatGPT 微信
山寨版 ChatGPT 微信 1

除了代问服务之外,小编在微信搜索【ChatGPT】时,还出现许多标榜为ChatGPT 的聊天机械人,包括「人工智能写作」、「GPT Chat AI」等体验入口。像是,“AI 对话”微信号就会以用户的使用次数作为收费,首阶段将会为用户们提供免费四次的使用期限。其充值额度分别为9.99元(约 6.36 令吉)/20次(三个月有效)、99.99元(约 63.65 令吉)/1300次(半年有效)、199.99元(约 127.30 令吉)/3000次(一年有效)、999.99元(约 636.55 令吉)/无限次(一年内有效)。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