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好康!预订 Ora Good Cat 电动车,有机会赢取价值高达 RM20,000的首饰!

0
Ora Good Cat 电动车

喜欢电动车的朋友,Great Wall Motors 将会在2月举办为期一个月的 Ora Good Cat 电动车路演活动,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在本月前往吉隆坡的 One Utama Shopping Centre (The Oval, New Wing) 或槟城的 Sunway Carnival Mall (Old Wing, 2nd Floor) 近距离接触和体验 Ora Good Cat!

GWM OGC Valentines Roadshow

同时配合2月是情人节的月份,GWM 宣布在 2023 年 2 月 28 日之前成功预订 Ora Good Cat 的人将有机会参加幸运抽奖,并赢取价值高达 RM20,000 的高级首饰,包括有Cartier、Tiffany & CO.和DeGem!更多详情可以访问官网:https://www.gwm.com.my/

ora good cat 1 scaled

Ora Good Cat 电动车于去年尾在马来西亚发布,全系都搭载了同一组电动马达,最大马力为143 PS 和峰值扭力210 Nm,0-100km/h只需7.9秒,极速可达152km/h,但400 Pro配备了47.8kWh容量电池组,最长续航可达400km,而500 Ultra有着更大的63.1kWh容量电池组,续航表现也提高到500km。

ora good cat 2

由于电池容量不一样,400 Pro 使用标准6.6kW的AC充电插座需要8小时充满电,如果是60kW的DC快充则需要46分钟就可从0充电到80%,而500 Ultra AC充电需要10小时充满电,而 DC 快充需要1个小时才能完全充满电,而30-80%则需要40分钟!

ora good cat 3

Ora Good Cat 电动车有着非常可爱的外观设计,车前乍看之下有点像Volkswagen Beetle,采用了LED头灯组和日行灯,而在尾部的尾灯设计在后挡风玻璃、可以说相当的特别。内装的部分, Ora Good Cat 提供是蓝+白以及棕+白内装配色选择,10.25寸的中控触屏式屏幕主机+7寸的电子仪表板,并支援 Android Auto 以及 Apple Carplay。另外,该车还配备电动调整的司机座椅、引擎启动按钮、旋钮式排挡杆、全景式玻璃天窗、和电子单踏板功能等等!

ora good car price

Ora Good Cat 纯电动车已在马来西亚推出,入门级400 Pro和旗舰级500 Ultra 分别售价 RM139,800和RM169,800,除了5年/150,000 km新车保固外,官方还提供 8年/180,000 km的电池保固。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