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升级iOS 16.3.1后,开启Google Photos或面临闪退问题!Google已更新和修复!

0
3

【*更新 已修复】就在今日,Apple 就推送了 iOS 16.3.1 正式版。该更新就包括了多个错误修复、解决了 iCloud 和 Siri 请求查找的问题,也为此前车祸误报的情况进行了优化。

若还未升级的朋友就得三思了。因为根据国外科技媒体 AppleInsider 报道就指称,Apple 今日发布的 iOS 16.3.1 更新中存在 BUG,不兼容 Google Photos 应用程序。

41e9355a e851 4188 b3e2 9562e85a79ea

小编在更新后确实也遇到了这个问题。当开启 Google Photos App 时就会出现闪退的情况。

format,f auto

因此,若你有经常在使用 Google Photos,那小编暂时不推荐你更新至 iOS 16.3.1 哦。而小编刚刚是新下载 Google Photos,一开始还是能顺利开启 App 进行登录程序。一旦授权对整个用户库的访问权限之后,该应用就会崩溃。这也代表着可能由于 Google 访问这些图像的方式导致的。

【*更新】就在今晚,Google 已为 Google Photos 推送更新版本 6.23.1,已解决上述所说的闪退问题。小编更新至最新版本后已经能正常使用 Google Photos 咯~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