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Samsung MX总裁TM Roh:他试过问ChatGPT如何增加Samsung市场占有率

0
tmroh samsung

在Samsung Galaxy S23系列全球发布后不到一周的时间,来自Samsung MX(Mobile eXperience)总裁TM Roh亲临马来西亚,巡视市场之余还与东南亚媒体进行了一次访谈,这也是我们罕有的机会可以近距离聆听到三星总裁对于市场的看法,产品的研发原因和未来的规划等等,甚至关于时下最火的ChatGPT,他也发表了看法。

20230208 153122 scaled
(右为TM Roh)

在全球经济面对困难,智能手机增长放缓甚至下滑的今天,TM Roh很开心的分享了三星成功在东南亚实现超乎预期的增长,尤其最近刚发布的Samsung Galaxy S23系列取得非常好的成绩,从预购数据对比得知比去年Galaxy S22系列来高,Galaxy S23 Ultra更是系列中最多消费者购买的产品,环比全球市场也是东南亚的表现更特出。

20230208 140420 scaled

TM Roh表示在之前的走访(泰国)中,遇到了很多消费者给予的意见,比如在性能,游戏表现,相机等等的反馈,改进都体现在了新一代的Galaxy S23系列上。Samsung的全线产品包括Galaxy A系列,S系列,Fold系列,平板系列,智能穿戴系列,家电产品等等所带来的创新与价值,将持续为消费者提供卓越的使用体验。

galaxy s23 54 scaled

此外,在能源可持续性上,Samsung在Galaxy S23系列上的环保零件比上一代多了一倍,这一点一滴的进步证明了Samsung在这个重大课题上的持续投入,下来有别于竞争对手的是,Samung会加强在产品维修上,进一步实现可持续性,更为环保。有意思的是,TM Roh表示这次Samsung Galaxy S23系列的配色都是萃取自大自然,这是发布会上所未提及的。

有媒体问到时下最火的ChatGT,TM Roh表示他自己也有在玩,他打趣的说他私下问过ChatGPT Samsung Mobile如何能增加市场占有率。回归正题,他表示将会与微软,Google等合作伙伴们持续沟通了解。其实Samsung目前的手机也含有多个AI的运用,比如修图, 后制,人像模式,变焦,夜拍,AI remaster等等,只要有好的技术能有效帮助到消费者,Samsung都会考虑运用。

20230208 154011 scaled 副本 2

小编总结,对于Samsung这种巨无霸企业,秉承的是非常开放的姿态与全球优质的供应商,服务商展开合作,并从中选出最优的方案(更好的性能,更低的能耗)给予消费者。这一一反映在了芯片,AI,相机,屏幕等等。因此,在未来无论是大家关心的车载系统,VR AR MR XR,还是ChatGPT这种AI,也包括在CES2023上展出过的卷轴式屏幕新科技,三星都会持续投入与参与。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