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D本地组装,便宜了RM50,000!Mercedes-Benz EQS 500 4Matic大马发布:696km续航、449PS+828Nm,售价RM648,888!

0
Mercedes Benz EQS 500 4Matic img3

Mercedes-Benz Malaysia 于去年7月在马来西亚发布了CBU版本的 EQS 450+ 豪华电动房车,如今(15日)官方于彭亨州Pekan的新车组装厂发布了 CKD 本地组装版本的 EQS 500 4Matic 豪华电动房车,并取代EQS 450+,同时价格也低了RM50,000!

Mercedes Benz EQS 500 4Matic img1

由于享有本地组装税务减免优惠,因此 EQS 500 4Matic 在大马的售价为RM648,888,对比去年发布进口版的 EQS 450+ 售价为RM698,888,是还要便宜了RM50,000,而且依旧可以享有来自原厂的新车保固和电池保固。

EQS 500 4Matic 搭载两组电动马达(前后),最大马力449 PS 和峰值扭力 828 Nm,对比 EQS 450+ 最大马力 333 PS和峰值扭力 565 Nm还要强上不少,同时EQS 500 4Matic 的0-100km/h加速成绩只需4.8秒,EQS 450+则需要6.2秒,两者的极速都同为210km/h。

Mercedes Benz EQS 500 4Matic img2

然后,EQS 500 4Matic 搭载与EQS 450+同一组的锂离子电池,但电池容量有稍微高一点,为108.4 kWh,对比EQS 450+的电池容量107.8 kWh。EQS 500 4Matic 同样支援标准11kW的AC充电和最高200kW的DC快充,官方称只需 31 分钟就可从10%充电到80%。

至于续航方面,EQS 500的续航里程对比EQS 450+ 还来得比较短,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EQS 500 4Matic最长续航里程为696km(WLPT测试标准),而EQS 450+则为782km。

Mercedes Benz EQS 500 4MATIC 2023 CKD 18
Credit: Paultan.org

在外观部分,EQS 500 4Matic 的外观基上与 EQS 450+ 没什么差别,采用了很多其家族式设计,配备了Digital Light 智慧型LED头灯组、无洞口的水箱护罩等,但不是采用了AMG Line外观套件,而是Electric Art外观套件,同时轮圈也从21寸降为20寸。

而内饰方面,EQS 500 4Matic 也同样配备了 MBUX Hyperscreen 三联屏,包括了12.3 寸的全液晶仪表,17.7 寸中控触屏主机和 12.3 寸的副驾娱乐主机,并且都是采用了最高端的OLED显示屏技术,同时还有64种颜色的车内气氛灯,彩色抬头显示器、全景式玻璃天窗、Burmester高级音响系统、前后电动调整附记忆功能的座椅、后座MBUX娱乐主机、Qi手机无线充电面板等,非常极致奢华的内饰!

不知道大家觉得CKD版的Mercedes-Benz EQS 500 4Matic 怎样呢?更多详情可以访问Mercedes-Benz Malaysia官网!

Source :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