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长:有意为B40群体提供电召车津贴,但需先了解所需经费

0
电召车

交通部长陆兆福指出,该部有意为使用电召车服务的B40群体,提供车资津贴,以减轻该群体负担,同时也鼓励大家使用公共交通。

20220905184221288

目前,该部正在探讨如何落实,不过需了解政府的财务状况才能在短期内落实。

陆兆福指出,该部会为乘坐电召车的乘客提供援助,尤其是每日从住家来回公交站的乘客,不过需要先了解多少资金才能在最快的时间内落实。

对于是否会为夜归的女性提供专属巴士服务,他也指出正在参考除了巴士以外的公共服务,因为购买巴士所需的经费较庞大。

5cb3f426cd767 grabcar 665 374 2

他也指出,交通部正在和各家电召车公司开会商讨,亦已告知路路交通机构(APAD)实行公车服务(Ride Sharing)。也就是说,乘客之间可以公车,因此所支付的车资会更低。

除此之外,交通部目前也正开展电召客货车(Van Hailing)的试点计划,将乘客从住家载送至公交站,每趟车资只需要RM1。另外该部也准备在更多的公交站落实电召客货车服务。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