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等10月才好!陆兆福:Masjid Jamek站来往Bandaraya站 维修工作耗时7个月!

0
交通部长 CP

在 1 月 27 日的时候,安邦再也线轻快铁市中心站(Bandaraya)往占美清真寺站(Masjid Jamek)铁轨出现歪曲。基于安全因素,Rapid KL 将暂停来往 2 站之间的列车服务。在今天( 2 月 22 日)交通部长陆兆福表示,受损结构的全面修复需耗时 7 个月完成,换句话说,预计将于 2023 年 10 月完成。

交通部长 2

交通部长陆兆福今天( 2 月 22 日)于国会走廊召开记者会表示,初步调查结果显示,安邦再也线轻快铁市中心站(Bandaraya)的高架桥和柱子出现裂缝,相信是因邻近建筑工程造成的土层移动(groundmovement)所导致。

根据部长的说法,国家基建局正在委任承包商进行维修工程,工程将于三月初开始。维修工程预计在7个月内完成,也就是2023年10月的某个时候。他透露,临时工程加固结构需要两个月,全面维修工程还需要五个月。

230127 ampang line LRT train trac kink 1536x1170 1

此外,部长表示该项工程是在没有获得陆路公共交通机构(APAD)的咨询下进行。因此部长表示,该部门可能向有关发展商采取法律行动。此外,部长表示,国家基建公司将采取缓解措施以减少服务中断对乘客所造成的不便,在暂时性修复期间,即从1月27日将开始启用替代服务,包括接驳巴士服务将继续穿行。

“当捷运布城1线服务全面开放时,安邦/大城堡的乘客将可以通过陈秀连站(Chan Sow Lin)、蒂蒂旺沙站(Titiwangsa)和新街场站(Sg Besi)换乘捷运站往市中心。 ” 更多后续跟进,可以前往 Rapid KL Facebook 了解更多。

Source :
lrt陆兆福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