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7日发布!HONOR 释出 Magic5 Pro预热视频,展示了续航和屏幕显示能力!

0
Magic5 Pro预热视频

HONOR 此前就预告将会参与 MWC 2023 大会,将于2月27日大马时间20:30发布最新 HONOR Magic5 Pro 和 HONOR Magic Vs 两款手机,而随着离发布会日期越来越近,官方也释出了多支 HONOR Magic5 Pro预热视频,展示了其手机的能力!

其中一支最新预热视频的标题写着“Epic Nights should Last Longer”,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在超过4小时的夜空视频录制中,友商的手机的电量已耗尽并关机,而HONOR Magic5 Pro依旧在在录着视频,因此不难理解 HONOR Magic5 Pro用着更强大的续航能力,以实现更加长久的拍摄录制!

另一支预热视频的标题是 “Brighter is happier”,而在视频中可以看到两款手机在对比显示亮度,明显可以看出HONOR Magic5 Pro的屏幕有着更高亮度,带来的显示效果也更好,也就是说HONOR Magic5 Pro在强光场景下都也有着出色的视觉体验。

honor mwc 2023

据目前的爆料,HONOR Magic5 Pro将搭载骁龙8 Gen2 处理器和高达12GB RAM,另外还支持100W有线快充、50W无线快充、P68防尘防水等!如果你对 HONOR Magic5 系列有兴趣,可以关注Zing Gadget,我们将第一时间带来最新报道!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