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形容1 Utama是购物广场之王:“美得让你窒息,像等待被发现的隐藏宝石库!”

0
ChatGPT

火爆全球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人 ChatGPT 近日就对雪隆的一家购物商场——1 Utama进行评语,并形容它是“购物广场之王”!

332791445 1224801781472151 5990444922058500734 n

在周三时,Facebook专业“Malaysia Shopping Mall”就发布了一则贴文,显示它要求ChatGPT写一篇长达3000字的作文,并带有幽默、激动以及充满人情味的方式来形容1 Utama购物广场。

image 1

根据ChatGPT的形容,1 Utama 是Petaling Jaya人气很高的购物广场,如果商场是一个王国,那1U就是统治这王国的国王。

另外ChatGPT也夸赞1U不仅拥有一张漂亮的脸蛋,它是一个由商店、餐馆和娱乐场所组成的迷宫,美得让你窒息。1U 也会是美食家的人间天堂,拥有众多的餐饮可选,同时也可以带着孩子或是家人一起聚集。

整篇作文也可以看到诸多夸赞的词句,像是,“它就像等待被发现的隐藏宝石库,各个角落都有新的发现”、购物广场的地板由像星星一样闪耀的大理石铺垫,让你感觉自己走在云端。“等形容词。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