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严厉把关?传欧盟要求马斯克聘请更多员工来审核Twitter内容,而不是依赖人工智能!

0
Twitter

根据四位知情人士透露,欧盟要求Twitter执行长马斯克聘请更多员工和事实审查员来审核Twitter上的内容和贴子。

18xp twitter archive 01 1 e9bf videoSixteenByNine3000 scaled

此前,马斯克就裁掉了Twitter 7500名员工中的一半,包括一些办公室内所有的信任与安全团队,同时也寻求更便宜的方法来监控推文。

目前Twitter检测以及审查有害的内容是使用人类审核和人工智能技术相结合的方式,和其他社交媒体平台的做法相同。不过和Facebook和Instagram不同的是,Twitter并没有雇用事实审查员。

另外Twitter也通过了志愿者审核员为一个名为“社区笔记”的功能进行内容审核,以应对平台上泛滥的错误信息,但该工具并未用于处理非法内容。

a0c9d5a0 c62e 11ec aadf 089d93be

知情人士也透露,马斯克在1月份时高速欧盟委员会的委员Thierry Breton,他将进一步倚重其人工智能流程。当下Thierry Breton也建议,虽然应该由Twitter公司自己提出监管网站的最佳方式,不过他也期待对方雇用更多员工,以遵守《数字服务法案》(Digital Services Act,DSA)。

而 Twitter 也在发给英国《金融时报》的声明中表示:“我们打算完全遵守《数字服务法案》(DSA),并已经与欧盟官员就我们在这方面所做的努力进行了几次带有成效的讨论。”

另外也补充到,该公司会继续利用技术和专家人员的组合,主动监测和删除非法内容。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