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集成AI后,Bing搜索引擎 每日活跃用户首次突破1亿大关!

0
Microsoft Bing CP

你体验最新版的 Bing AI 了吗?小编已经收到邀请,抢先体验最新的 Bing AI 了,而且使用下来的体验非常不错!在昨天(3 月 8 日)Microsoft 向各界公布一项喜讯,那就是新版 Bing 搜索引擎推出 30 天后,其的每日活跃用户正式突破 1 亿创下记录!

Microsoft Bing搜索引擎 活跃用户首次突破1亿大关

Microsoft 表示,新 Bing 预览版的数百万活跃用户中,有大约三分之一是 Bing 的新用户。同时,新 Bing 预览版登陆手机端后,也让其每日使用量比发布前,增加了 6 倍。对此,Microsoft 表示新 Bing 的这种吸引力证实了他们的观点,那就是搜索需要重新设置,将搜索 + 答案 + 聊天 + 创造结合在一个体验有着独特的价值。

Microsoft Bing 2
比现有ChatGPT更强!Microsoft发布新AI版Bing搜索引擎和Edge浏览器!

不仅如此,Microsoft 表示自推出预览以来,他们平均看到每个对话大约有 3 次聊天,聊天总数超过 4500 万次。15% 的聊天会话是用户们使用 Bing 进行生成新内容,这也证明了集成搜索 + 聊天体验的价值。

IMG 4144

若你还没接获 Microsoft 的邀请体验最新的 Bing AI,那么你能先前往我们写的相关体验文(链接)进行了解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