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货币成泡沫?不到一年时间,Meta宣布逐渐放弃Facebook和IG的NFT内容!

0
Facebook和Instagram放弃NFT内容

随着加密货币继续波澜动荡,Meta宣布将逐渐停止在FacebookInstagram上开展推出不到一年的数字藏品 (NFT) 。

s

Meta 商务和金融科技负责人 Stephane Kasriel 在 Twitter 上表示,“我们目前正在逐步减少数字藏品(NFT),同时审视我们的优先事项,以便更好的专注于其他方式来支持创作者、个人和企业”。

FWdQtrcVsAAu8HR 1536x864 1 1

另外,该公司也将继续投资于未来人们和企业需要的金融科技工具,并通过 Meta Pay 简化支付流程,让结账和付款更便捷,并在 Meta 上投资消息支付功能。

IG NFT 2048x1152 1

去年时,Meta公司就为数字藏品支持创作者推出了在Instagram和Facebook上分享NFT内容的服务,不过加密货币在近些日子以来开始遭受打击,再加上大型交易所 FTX 突然宣布破产后,比特币和其它代币在2022年底也出现雪崩现象,在这种情况下,NFT 已无法再被大家信赖。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