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万名员工受影响!Microsoft推进裁员计划:砍掉AI部门的道德与社会团队!

0
Microsoft

据国外科技媒体Platformer报道,Microsoft 在最近进行的裁员行动中,解雇了人工智能(AI)部门的整个道德和社会团队,影响了近公司的1万名员工!

107141657 1666871303902 gettyimages 1436814977 nasdaqfallsasmicrosoftearningsdisappointing004 scaled

现有的员工以及旧员工表示,当公司带头向主流提供人工智能工具时,Microsoft的这项做法导致该公司没有专门的团队来确保其 AI 原则和产品设计紧密相关。

报道中指出,Microsoft 将会保留 Office of Responsible AI(负责人工智能办公室)的部门,负责为AI项目制定相关规则和原则。Microsoft 也表示,尽管公司进行了裁员,但公司在责任方面的总体投资仍在增加。

该公司在声明中指出:“Microsoft 致力于安全、负责任地开发AI产品和体验,并通过投资于人员、流程和合作伙伴关系来实现这一目标。在过去的六年中,公司也增加了产品团队和负责任AI办公室的人数,与其它部门共同推进AI项目落地。”

道德与社会团队在 2020 年达到了最大规模,当时大约有 30 名员工,包括工程师、设计师和哲学家。 而作为重组的一部分,该团队在10月份就被裁减至大约 7 人。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