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TF发布元宇宙构建平台Mitoworld:无需代码,只要有网就能免费创建自已的元宇宙!

0
Mitoworld

虽然近几个月,Web3.0、虚拟货币及元宇宙的风潮已经明显减弱不少,而且话题性都被人工智能(AI)给抢走了。但是这也无阻元宇宙的发展步伐,在昨日(3 月 14 日)大马本土的元宇宙及虚拟空间(Metaverse and virtual spaces)公司 Virtualtech Frontier 推出 Mitoworld 来推动我国元宇宙行业。

Mitoworld-1

Mitoworld 是一个用户无需具备代码以及其他相关 Web 3.0 知识,只需要依据平台提供的模型就能创建元宇宙的平台。举例来说,Web 3.0 的 Mitoworld 能允许用户在平台上免费创建自身的元宇宙世界。回到现今的 Web 2.0,与其相似的是 WordPress,该平台能让用户在其平台免费创建属于自已的网页。

Mitoworld-2

Virtualtech Frontier 首席执行官 (CEO) Jason Low 表示,Mitoworld 提供了一种无代码的解决方案,让用户们简化创建元宇宙的过程以及所需的经济成本,使其可供各种规模和行业的企业使用。

此外,Jason Low 还说到“我们创建的平台尽可能对初学者友好,允许用户通过现成的蓝图和世界构建工具创建自己的化身和虚拟世界。”同时 Jason 还表示,随着 Mitoworld 的推出,该公司希望为马来西亚乃至全球数以千计的企业和中小型企业提供一条可访问且负担得起的途径,以实现元宇宙近万亿美元的潜力。

Mitoworld-3
Mitoworld-4
Mitoworld-5

Mitoworld 的发布提供了对 Mitoworld 元宇宙的简单概念和构建的独特见解。在简短的演练中,首席产品官 (CPO) Angeline Seah 强调了“Mitoworld 的真正魅力在于它不需要任何先验知识来部署元宇宙。它具有包容性,很容易,并且可以让所有人访问元宇宙。”

Mitoworld-6

大马数码经济机构(MDEC)总执行长 Mahadhir Aziz 表示,该平台是一个创新解决方案,可以促进本地产业的数码转型。

“Mitoworld 符合 MDEC 促进数字化和提高本地企业竞争力的愿景。确保元宇宙是一个每个人都可以在数据隐私、安全和可访问性方面拥有明确标准的地方,同时促进创新并鼓励开发新的沉浸式体验,这是一项共同的责任。“通过共同努力,我们可以帮助塑造一个反映我们共同价值观、优先事项并为社会和经济进步提供新机会的元宇宙。”

自成立以来,Virtualtech Frontier 已经为来自不同行业的参与者提供服务,包括社交网站、零售和餐饮业,虚拟化了该地区数百家公司。该公司被设想成为马来西亚的下一个独角兽,它也是 100 Soonicorns(即待独角兽企业)的一部分,这是 MDEC 和 Penjana Kapital 的一项计划,旨在帮助培养我国的下一个商业独角兽。

最后想要体验 Mitoworld 的大家,能点我(链接)前去创建属于自已的元宇宙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