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全家桶引入ChatGPT,Microsoft:这是辅助用户提升工作效率,而不是取代用户!

0
Microsoft Office

昨晚时,Microsoft就宣布将AI全面加入Office应用,重新定义工作效率。不过随着AI的崛起,许多上班族也开始担心自己会被取代,失去了工作机会。

image 62 1

对此,Microsoft 365 营销负责人 Jared Spataro 也大胆承认 Copilot 工具存在一定的失误,不过他强调AI工具只协助用户提高工作效率,并不是用来取代用户。同时他也指出,有时Copilot是正确的,但某方面上出现的错误可能也是有用的,或许也会给你释出另一个想法,让你在此基础上开始动手。

Microsoft 在昨天时正式推出了Microsoft 365 Copilot功能,将AI功能正式加入自家的Office应用,只要一句话就能指挥Powerpoint、Word、Excel等应用自己工作。

39dd6a3f998d25e

Microsoft 首席执行官Satya Nadella表示:“下一代 AI 技术将开启新一轮生产力提升的浪潮,同时 Copilot 也将帮助人们消除日常任务和工作中的困难。”

Microsoft 与 OpenAI 合作已有 3 年时间,OpenAI 开发了生成式 AI 工具 ChatGPT,以模仿人类语言的方式回应用户。Microsoft 也透露,Office 的新功能将在未来几个月推出,目前正在与一些企业合作进行测试,但没有透露更多细节。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