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asia Super App开斋节促销:RM55航班折扣、50%酒店折扣,还能赢取免费巴厘岛之旅!

0
airasia

近期有打算旅游的朋友可以注意咯!因为 airasia Super App 近期就推出了开斋节的促销活动,不仅可以赢取免费巴厘岛之旅,还有 50% 折扣、赚取 5 倍积分等优惠!

2023 RAYALOBKVS Main

从即日起至 2023 年 3 月 26 日,airasia Super App 为庆祝斋月和开斋节将推出 3 月大促销,用户在消费的同时还有机会赢取免费的巴厘岛之旅哦。大家可以通过下方步骤赢取免费巴厘岛之旅哦:

  1. 即日起至 3 月 26 日期间,在 airasia Super App 上进行任何交易,每笔交易将作为一次入场券
  2. 拥有的入场券越多,获胜机会越高
  3. 获胜者将于 2023 年 4 月 7 日通过电邮公布

2023_RAYA LOB KVS_HOTEL.jpg
2023_RAYA LOB KVS_Ride.jpg

此外从即日起,使用促销代码 [SUPERSALE] 就能在入住亚航酒店时享有独家限时 50% 折扣,最低消费仅需 RM100。而且,大家还可以使用 airasia ride 前往这些酒店,只需输入优惠券代码 [RAYA3] 即可获得 RM3 折扣。更多优惠的酒店地址,可点击此处查看。

2023_RAYA LOB KVS_OTA.jpg
2023_RAYA LOB KVS_Transport.jpg

除了酒店优惠之外,大家还可以通过 airasia Super App 享有任何航空公司最高可减 RM55 的折扣、最高 50% 商店折扣、全国范围内预订巴士每张票可赚取 5 倍积分、50% 食物折扣等等。更多详情,可前往 airasia 官网查询。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