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AI首席执行官承认有点害怕ChatGPT 并警告它可能会“取代”许多工作岗位

0
ChatGPT CP

上周 OpenAI 发布旗下最新的 GPT-4 技术,对此 OpenAI 首席执行官 Sam Altman 也接受外媒的专访,在访谈中 Sam Altman 对于自己创建的 ChatGPT “有点害怕”……..

OpenAI 首席执行官 Sam Altman 在访谈中承认,他对公司创建的 ChatGPT“有点害怕”,同时他还警告说 ChatGPT 可能会“取代”许多工作岗位。Sam Altman 表示,“开发人工智能的根本原因是,就对我们生活的影响、改善我们的生活和好的一面而言,这将是人类迄今为止开发的最伟大的技术。”

不仅如此,Sam Altman 还表示,他自已与一些官员保持着“定期联系”,监管机构和社会应该参与ChatGPT的推出,这些反馈有助于阻止该技术可能对人类造成的负面影响。

ChatGPT GPT 4

GPT-4将会率先对ChatGPT Plus付费用户率先开放,并预告了未来可能会为高级GPT-4的使用推出新的订阅方案,免费版的GPT-4也在他们的计划内。

更多有关GPT-4的详细研究详情,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