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聊隐私!网友爆ChatGPT出现大漏洞,可看见别人的聊天记录!

0
ChatGPT

昨天凌晨火爆全球的 ChatGPT 突然大宕机超过 12 小时,引发大批用户叫苦连天,甚至表示没了 ChatGPT 工作都不知咋办。虽然后续官方已经进行修复,目前已能正常使用,但聊天记录还是无法显示。

但现在就有消息指出,之所以 ChatGPT 的聊天记录处于 “停用” 的状态,是因为它出现了漏洞,且可能会泄露用户隐私!

别跟ChatGPT聊隐私!被爆出现大漏洞

一名名为 Jordan L Wheeler 的网友就在 Twitter 上分享,他在 ChatGPT 的聊天历史栏目上出现了不是自己的聊天记录。同时他也劝导各位用户,若有在使用 ChatGPT 需要格外小心,以免自己的聊天内容泄露给其他用户。因为他在 ChatGPT 上就看见了别人的聊天记录,虽然不是全部内容,只是简短的标题描述,但仍然让它感到震惊。

随后,OpenAI 发言人也向彭博社证实了这项错误,并表示这个错误没有展示完整的聊天内容,只是简易的标题。此外,OpenAI 目前已在针对该问题进行修复,但还不清楚造成该问题的因素。

Screenshot 2023 03 22 110731

经过小编测试,ChatGPT 目前的聊天记录功能会显示 “无法使用,我们正尽快修复”。虽然 ChatGPT 此次的大宕机和出现漏洞并没有造成严重性的泄露,但也提醒了大家千万别在 ChatGPT 上分享自己的个人敏感资讯。用户们就要格外注意咯!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