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4个步骤查看PTPTN折扣了多少、无需自己计算!

0
PTPTN 折扣

早前,团结政府在最新一季的财政预算案中给出多项高等教育基金(PTPTN)的还款优惠,其中包括一次性偿还和偿还一半可分别获得高达20%和15%的折扣。 但如果你不清楚自己的贷款折扣的数额,无需担心!现在小编就来和大家分享只需简单4步就可以快速得到自己的数额清单哦!

步骤1

首先用户们得先下载my PTPTN 的App,而且iOS和Android 用户都是可以免费下载使用哦!

8be6ac65 6e89 4378 91b1 27345df2a42a 1

下载完成之后,就可以点击页面下方的”Daftar Sekarang” 来注册户口。然后接下来的步骤,用户们就可以填写个人资料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电邮、手机号码、住家地址、城市、州属和设定密码。但是,这不是结束哦,用户还需要填写自己的安全短语,再进行EKYC 身份验证,包括上载大马卡和自拍照,才算注册完成。

步骤2

1e2173eb b62e 40dd a62b 927cc7a5fbd9

接下来就是选择下方的”SERVICE” , 再点击”Loan Balance Validate Application “。

步骤3

dd7cc362 fc75 419c bb2d 38c56f614a27

进入页面之后就会显示有关用户的科系以及贷款帐户啦!确认之后,再点击下方的”Apply” 。

步骤4

ed37ee6b 11ea 47dd aaac c4d9f7e69c9e

之后你就会看到折扣后的数额明细,其中黄色栏目是一次性全额偿折扣20%的总数额而下面那栏则是直接偿还一半贷款,折扣15%后的数额。 这样下来,不仅方便而且不必一直计算自己的贷款折扣数额是多少。 此外,点击“Download” 也可以把整份文件保存下来哦!

以上就是小编分享快速知道自己贷款数额清单。大家一定要记得还PTPTN,后果可以说是非常严重,甚至会被告上法庭的哦!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