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不见也不怕!LHDN计划明年推出电子发票,不用再保存消费收据长达7年!

0
LHDN

内陆税收局(LHDN)透露,有望最快在明年推出电子发票计划,届时民众不需要再保存收据(Receipt)长达7年了!

e invoice iStock 1336414515

内陆税收局总执行长拿督尼宗赛里博士表示,一旦推出之后,民众就不需要再为了交税而保存发票、代金券和收据的纸本。

istockphoto 962219688 612x612 1

透过电子发票,民众可线上保存消费记录,像是购买电脑或手机可获得税务减免,而相关人士就需要把相关收据上载到LHDN的电子发票平台。这项计划也能够同时减轻保存记录的负担,所有的信息都会存在LHDN内。

841939

在第82A(1)条文和第82(A),民众有责任保存文件至少7年,作为收入课税和应付税款所用。所保存记录的文件包括EA表格、医疗、书籍、捐赠以及保险收据等。

根据该法令第119A条文,无法保留记录者,可被罚款高达1万令吉!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