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iPadOS 16.4正式版发布:新增21个新表情符号、通话降噪、优化车祸检测等!

0
iOS 16.4

Apple 用户们是不是在昨晚凌晨就收到了 iOS/iPadOS 16.4 的更新通知了呢?

iOS/iPadOS 16.4

距离上次发布隔了 42 天,Apple 今日就向 iPhone 用户推送了 iOS 16.4(内部版本号:20E247)以及 iPadOS 16.4(内部版本号:20E246)。

7861ebd7 089e 4607 a156 fe0bd61b2baa 3

本次 iOS 16.4 正式版更新包括新增了 21 个全新的表情符号,同时包括针对 iPhone 的其他增强功能、错误修复和安全更新。

此外,iOS 16.4 还新增了通话语音隔离功能。该功能是几年前针对 FaceTime 语音通话开发的,通过软件算法来更好地隔离外界噪音,让对方能够清晰听到用户的声音,简单来说就是通话降噪功能。这对于经常打电话的用户来说就非常实用了。

另外,iOS 16.4 还针对 iPhone 14、iPhone 14 Pro 车祸检测功能进行了优化,以解决手机频繁误报的问题。

iOS 16.4 正式版更新包括以下增强功能和错误修复:

330256232 231569329372633 3683538332939806083 n
  • 表情符号键盘中新增 21 个表情符号,其中包括动物、手势和物体;
  • 添加到主屏幕上的网页 App 现支持通知;
  • 适用于蜂窝网络通话的 “语音突显” 会优先突出你的声音并隔绝周围的环境噪声;
  • “照片” 中的重复项目相簿进一步支持检测 iCloud 共享照片图库中的重复照片和视频;
  • “旁白” 支持 “天气” App 中的地图;
  • 辅助功能设置可在检测到闪光或频闪效果时自动调暗视频;
  • 修复了子女的 “购买前询问” 请求可能不会显示在父母设备上的问题;
  • 解决了兼容 Matter 的恒温器在与 Apple 家庭配对后可能无响应的问题;
  •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ro 机型的车祸检测实现优化。

值得一提的是,早前已有爆料 WWDC 将于 6 月 15 日召开,届时或将推出 iOS/iPadOS 17 正式版。那么预计此次更新的 iOS/iPadOS 16.4 可能就是 16 分支中最后一个版本更新,大家可以期待看看。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