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至11条大道!工程部长:9月将有更多Highway测试MLFF+支持银行卡支付!

0
MLFF CP1

上周我国工程部长拿督斯里亚历山大宣布,政府将在今年 9 月中旬在六条高速大道(highways)实施MLFF收费系统,同样也支持包括Credit卡和Debit卡来缴付Toll。在今天( 3 月 28 日)部长再度带来好消息,那就是有多五条高速大道(highways)加入这项行列!

根据工程部长拿督斯里亚历山大的宣布来看,这五条高速大道分别是 LDP highways、SPRINT、KESAS highways、SMART 以及MEX highways。

MLFF收费系统

部长表示,此举也是工程部和各方采取的第一步,以确保系统的效率,并解决在MLFF全面实施之前可能出现的所有问题。我强调这一点,以确保在MLFF全面实施之前,消费者不会遇到任何困难。

RFID MLFF.jpg

与此同时,部长还宣布MLFF概念验证(POC)实施位置的决定已经做出,选择了 Sungai Besi highways 作为第一个POC位置,并将于2023年10月底进行实施测试,以评估MLFF系统在所有马来西亚高速公路全面实施之前的情况。

Green Packet 1

最后,我国工程部长希望各界配合以及耐心,给予致力于实施此开放支付系统并确保MLFF过渡可以在2024年第三季度尽快进行的本部门团队一些时间。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