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首个中文众筹真人秀《投吧!合伙人》4月1日于Astro AEC上线,带来更多融资与众筹资讯!

0
Astro AEC 投吧合伙人

创业企业家都需要一定的资金扩充企业,那要如何筹募资金呢?Astro 与 大马最大的中文众筹平台 MyStartr 就联手合作,在即将来临的4月1日,每逢星期六晚上8时30分为观众带来全马首档中文众筹真人秀 《投吧!合伙人》

The Sandbox《投吧!合伙人》是由MyStartr创办人兼首席执行长吴文彬发起的,筹备了三年后,也终于和Astro落实了该项目合作,为大马中小企业带来更多融资和众筹的资讯。

ASTRO 3490 scaled

除了资本和学习之外,节目也邀请了三位本地成功企业家,当中包括用了8年时间创造超过10亿佳绩的CUCKOO International 创办人兼总执行长 KC Hoe 许健川、在大马拥有800多加门店的本地珍珠奶茶品牌Tealive 创办人 Bryan Loo 吕伟立,以及2020年销售额高达马币4亿8千万令吉的Khind机兴集团执行主席郑秉吉来担任节目的明星导师,向创业者们甚至是全马观众传授高度机密的商业技巧。

ASTRO 3507 1 1 scaled

《投吧!合伙人》在去年底是就公开招募全马各地的参赛企业,收获将近200位企业家报名参赛,经过数轮的筛选后,最终共有:榴莲王国【Dking】、儿童冷冻健康食品品牌【Zoey’s Homemade】、燕窝品牌【燕窝王】、物流巨头公司【Parcelhub】、宠物善终服务【Piepie Pet Memorial】、大马首个drive thru的国民美食品牌【Kejap Food】、为解决水果盛产过剩而创办的【Suka Fruit】、全马最多超声波服务地区的【Sonobee Ultrasound】、哺乳失败的痛而造就商机的【Shapee】、生鲜电商【城市渔夫】、申请政府津贴的线上平台【Jom Earn Global】,以及把板面制成方便面的Malaysia Books of Record销量记录保持者「Meet Mee」入围12强!

12强在记者会现场模拟节目中的Elevator Pitch挑战 scaled

这12组创业者将在《投吧!合伙人》里面临三个阶段的残酷考核,包括在毫无预警的情况下展开“电梯路演(Elevator Pitch)”和必须临场准备的“商业模式九宫格”、还有三回合的战队对决“众筹核心”考验,以及最终将向100位大众投资人进行路演的“众筹发布会”,究竟哪位企业家可以冲破重重难关,成为最终的大赢家?

另一方面,当中两组创业者「KejapFood」与「Meet Mee」也即将通过MyStartr平台进行股权众筹,让大众能以小额进行投资成为他们的股东!同时Astro也将与指定电台MELODY推出“百万力挺SME -《投吧!合伙人》电台版竞赛”,为企业主提供百万免费广告宣传,并利用Astro电台协助企业主开创新商机。企业主只需在4月10日起至5月7日呈交有关的创业提案,就有机会赢取该总值百万的电台广告配套。

337264257 215717357802882 7467008376168041753 n

《投吧!合伙人》这档节目会在4月1日起,每逢星期六晚上8时30分,在Astro AEC(频道306)、Astro Go和On Demand登场!更多有关《投吧!合伙人》最新消息,可以留守 AEC 的 Facebook 喔!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