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i University举办Game On Expo 2023比赛:新增手游《PUBG》及《王者荣耀》对战赛、最早4月15日开打!赢家可获得总值3万令吉奖品!

0
Game On Expo 2023 CP

喜欢参加手游电玩比赛、跳舞比赛或是 Cosplay 比赛的大家,快看过来~~ SEGi University 宣布,他们将于 4 月 29 日至 30 日期间举办 Game On Expo 2023 赛事!即将在 4 月份举办的 Game On Expo 2023 赛事,共有 4 项不同的赛事进行,其中将有两款手游比赛,分别是《王者荣耀》和《PUBG》。除此之外,还有 Cosplay 扮演和相似挑战、舞蹈挑战和幸运抽奖。

Lucky Draw 2023 1024x576 2

根据 SEGi University 释出的详情来看,此次举办的 Game On Expo 2023 截至 4 月 1 日前,都接受参赛者的报名,同时 SEGi University 将会在 4 月 10 日遴选入选参与比赛的参赛者及队伍,并且在来临的 4 月 29 日及 30 日期间进行线下的实体比赛。

Game On Expo 2023 PUBG
Game On Expo 2023 王者荣耀

Game On Expo 2023 的手游赛事,《PUBG》将会从 4 月 15 日起开始进行比赛,4 月 29 日举办总决赛;《王者荣耀》将从 4 月 17 日起开始进行比赛,最终在 4 月 29 日及 30 日,分别举办半决赛和总决赛的赛事。

PUBG Prizes 1024x576 1
Wang Zhe Prizes 1024x576 1

与此同时,赢家将能获得最高 RM2000 奖金以及其他周边商品等。

Cosplay Prizes 1024x576 1
Dance Prizes 1024x576 1

至于其他两项赛事,则分别是 Cosplay 扮演和相似挑战、舞蹈挑战。这两项赛事将分别从 4 月 29 日及 4 月 30 日开始进行比赛。赢家将能获得最高 RM800 的奖金以及其他周边商品!

与此同时,在 Game On Expo 2023 进行期间,SEGi University 大学也会在现场出售手工制作的甜点,并且他们会将所有收益都捐赠出去给与有需要的团体。

Game On Expo 2023 1

最后想要报名参与 SEGi University 于 Upper Atrium,Paradigm Mall 举办的 Game On Expo 2023 赛事,大家能点我(链接)前往 SEGi University 相关页面,点选想要参与的项目进行报名即可!除此之外,参赛者只需要支付 RM50 的定金,随后参与比赛全程,待比赛结束后就能拿回 RM50 的定金了。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