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货膨胀等原因,OPPO计划退出德国、法国、荷兰和英国市场,仅保留部分员工!

0
OPPO

根据报道,OPPO 手机业务计划推出其在德国、法国、荷兰和英国的业务运营。该公司只会留下少数员工处理基本运营,或在今年年中实行。

WechatIMG52 scaled 1

OPPO对此回应称,目前智能手机行业相对不再是一个扩张时代,因此我们需要根据市场环境做出阶段性的调整和投资策略。但我们对欧洲市场的关注是坚定的,未来会在重点市场进行精准、高效的投入。

此举是在欧洲市场面临严峻形势的情况下做出的,欧洲因为俄乌战争、通货膨胀等宏观经济原因,导致消费者购买力大降。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数据,2022年欧洲区的智能手机出货量比2021年下降了17%,这是自2012年以来该公司最糟糕的一年。2022年第4季度时,OPPO 出货量同比下降达39%。

除了运营成本高之外,OPPO在欧洲还面临着专利诉讼问题,在OPPO进入欧洲市场后,Nokia 在芬兰、德国、瑞典、英国、荷兰等国起诉 OPPO 专利侵权。其中,荷兰海牙地区法院驳回了Nokia要求禁售OPPO和一加的请求,其余国家则没有发出明确的禁令。

Source :
Oppo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