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又任性了!把Twitter“蓝鸟”Logo换成狗狗币头像“柴犬”,狗狗币一度暴涨30%!

0
马斯克 Twitter CP

作为币圈最火热的那个男人回来了!随着马斯克在去年成功将 Twitter 收入囊中,也顺理成章成为了 Twitter 的 CEO。自此,外界也认为马斯克总有一天会对他偏爱的狗狗币下手!

马斯克

狗狗币 头像

而这一天也来了!在今天凌晨(4 月 4 日)马斯克又“任性”了!他将网页版的 Twitter 蓝鸟 Logo换成了“狗狗币”的头像。

刚刚,马斯克在自身的 Twitter 发布一张狗狗币的柴犬坐在车上,然后执法者手拿柴犬的驾驶照,然后柴犬回答称“That’s an old photo”那是旧照片。不过,马斯克在贴文中并未留下只言片语。

image 11

一如既往,在马斯克发布帖文大约半小时后,狗狗币立即暴涨将近 30% 至最高点 0.1016 美元!截至稿前(4 月 4 日上午 11 点 08 分)狗狗币的价格依旧强势,现时为 0.09698 美元。

image 10

最后根据 Coinmarketcap 数据显示,狗狗币在过去一星期共暴涨 35.24%,这巨大的涨幅也带动 DOGE 的市值一举突破 135 亿美元,名列市值第 8 大的虚拟货币。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