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Debit Card也需要验证!Maybank再扩大Secure2u的使用范围!

0
Maybank

Maybank 银行用户们应该对于 Secure2u 安全验证功能并不陌生。而如今,Maybank 将持续扩大 Secure2u 的使用范围了!用户们要更为留意!

1666026828 18102201101348000000634d8d4ccc71e

根据 Maybank 发出的消息就指出,从 2023 年 4 月 12 日起,旗下的 Secure2u 安全验证功能的使用范围将再次扩大。也就是说 Maybank 用户在使用其服务时,更多类型的交易都需要用到 Secure2u 来验证了。

需要用 Secure2u 验证的服务:

  • 在 Maybank2u 进行定期存款存放
  • 更换/更新 Debit Card
  • 设置 Debit Card Contactless Limit
  • 激活 Debit Card E-Commerce 用途
  • 转账至新加坡户口等

Secure2u 是 Maybank 推出的安全验证功能,每当用户进行交易或各种户口设定更改时,都可以直接在 Maybank App 中收到验证弹窗。用户只需要点击弹窗中的 “接受” 或 “拒绝” 以继续进行该笔交易。

该安全验证功能也是避开了以往通过接受 SMS 进行验证的方法,不必担心被有心人盗走 OTP 验证码,更加安全和可靠。Secure2u 仅能在已通过验证的手机中使用,未经验证的手机是无法使用 Secure2u 验证功能的。

若你还未开启 Secure2u 安全验证功能,也促请尽早启用哦,步骤如下:

  1. 开启 MAE App
  2. 在 Quick Actions 栏目下点击 Secure2u
  3. 点击 Activate Now
  4. 确认手机号码和输入 SMS 中收到的 OTP 验证码
  5. 输入身份证号码和确认设备的名字
  6. 完成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