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更依旧赚钱!网红李子柒YouTube停更一年多,月收入仍可达50万令吉!

0
李子柒

相信大家对于中国第一大网红李子柒并不陌生。前阵子就有报道表示她已和杭州微念达成和解,重夺子柒文化的品牌控制权,即将重新回归复出。

但 YouTube 频道已停更一年多的她,收益依旧非常可观,人气也没有因此大减!

网红李子柒停止更新一年多  Youtube月收入仍达50万
这就是躺着赚钱!李子柒停更一年多,依然月入78万__财经头条

根据 YouTube 频道价值预估分析,李子柒的 YouTube 频道即便在停止更新一年多的时间后,每月影片的播放量依旧能产生广告收益,高达 78 万 5320 万元人民币(约 50 万 1825 令吉)。

网红李子柒停止更新一年多  Youtube月收入仍达50万

此外,她的粉丝人数达 1740 万人,上传了 128 个影片,目前总播放量已达 29.2 亿次。对此,就有网民进行估算,李子柒最近一年即便在停更的情况下,预估收益依旧可达 690 多万元人民币(约 440 多万令吉)。

李子柒的 YouTube 收入也引来了中国网民热议,表示 “中国版 YouTube” bilibili “应该学学”。据悉,bilibili 平台近日爆发停更潮。根据《21 世纪财经》报道就指称,此次的停更潮主要是因为平台的收益减少、收支难以平衡以及降低创作者分享意愿。

e7bd91e7baa2e69d8ee5ad90e69f92e5819ce6ada2e69bb4e696b0e4b880e5b9b4e5a49ae38080 youtubee69c88e694b6e585a5e4bb8de8bebe50e4b887 1

值得一提的是,在 2021 年 7 月 14 日起,李子柒在更新了 “井盐” 影片之后就长期停更。此外,从 “股权纠纷” 到 “诉诸法律”,李子柒和微念网红经纪公司不断交战。直到去年 12 月份,杭州微念官方才发文表示,已和李子柒达成和解,长达一年多的纠纷才就此画上句点。不过目前李子柒的 YouTube 频道依旧还未更新,继续停在制作 “井盐” 的影片。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