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举行Magic Moments 2023摄影大赛:总值11万美元奖金等你赢取!直到8月6日!

0
HONOR

HONOR 宣布推出第三届 HONOR 手机影像计划啦!专业摄影师或是业余摄影爱好者,都可以在2023年4月6日至8月6日期间提交作品参赛。

01 3

今年,HONOR 也把奖金总额提高到了11万美元,并把得奖人数从67人增加至75人。其中年度国家摄影师将获得 RM10,000 的现金奖励,而摄影大师奖的两名获奖者将分别获得 RM5000 的现金奖励。

02 3

想要参与的朋友,可以把最满意的照片上传至 Facebook 或 Instagram 并 Hashtag #MagicMomentsofMalaysia,或通过 HONOR Magic Moments Awards 2023 官网 上传照片就行了!同时,马来西亚参赛者还有机会角逐全球和国家组别奖项!

此外,马来西亚摄影师还能参与以 #MagicMomentsofMalaysia 为主题的国家组别,并使用智能手机相机拍摄唯美作品。此活动旨在激励摄影师善用智能手机,抓拍一系列关于人文情感的照片。

HONOR Magic Moments Awards 2023 1

配合推出的 HONOR Magic Moments Awards,HONOR Malaysia 也与官方合作伙伴 Cycle & Carriage(合发吉星) 一起展开全国摄影巡拍,并乘坐 Mercedes-Benz 豪车捕捉令人叹为观止的#MagicMomentsofMalaysia。

另外要注意的是,大马 HONOR 将通过官方 Facebook 为各旅游景点招募参与者喔!有兴趣的大家记得要留守了!

更多关于 HONOR Magic Moments Malaysia 的详情,可点击此处(链接)查询。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