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新功能:在新手机登录账号时,需在旧设备点击确认才能切换!

0
WhatsApp

WhatsApp 宣布增加了一项安全功能,当用户转换到新设备时,需要先在旧设备验证,避免被非法登录。不过此功能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所以并不会马上能够看到。

WhatsApp security

在目前的做法,用户在切换新手机时,只需要在新手机输入手机号码并获取验证码就能登录,一旦成功登录后,旧设备就会自动退出账户。

而通过新功能,当用户切换到新设备时,旧设备会收到一条通知,要求用户点击“确认”或是“取消”这项批准,另外系统也会显示新手机的型号和时间。

WhatsApp Multi Device Hero Image

此外,WhatsApp 也测试多设备登录功能,允许用户在4台手机同时登录WhatsApp户口。主设备可以是iPhone,然后 WhatsApp 网页版作为第二台设备登录,接着能将另外两台 Android 手机登录 WhatsApp 账号。

更详细步骤也可以查看我们的影片: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