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拍照都一个样?高手教你用Samsung Galaxy S23 Ultra拍星轨、王家卫的“速度感”!

0
samsung kol

现如今的手机功能越来越强大,能拍出许多花样不同的照片,以Samsung Galaxy S23 Ultra来说,虽然它在一般自动模式下就能拍出相当好看的照片,但是只要探索一下专业模式或是各种功能,你也能拍出更多非同凡响的照片!

(Captured with Galaxy S23 Ultra by @tianchad

我们日常拍照难以做到的,就是拍星轨了,看着满天星河在夜空中拖曳出长长的尾巴,如此梦幻的场景在过去似乎是专业摄影师和专业器材的专利,但现在只要带上Samsung Galaxy S23 Ultra和脚架并开启Hyperlapse中的Star Trail功能即可!

(Captured with Galaxy S23 Ultra by @tianchad

随着手机的长焦镜头越来越发达,拍月亮照片已经是易如反掌的事情了,但拍摄一个月亮视频呢?看似没有拍照模式那么轻松,但也并非不可能,这里直接打开Pro Video专业视频模式,调整至50的ISO,接着适度的调低快门速度并固定在脚架上,凭借着Samsung Galaxy S23 Ultra在视频模式下依然能进行20倍的变焦,你也能为满月拍摄视频!

MV5BMWY3YzdlOWYtYWRlMi00MWU1LWEzM2QtNWM3MjgzZGYzMTFjXkEyXkFqcGdeQXVyOTc5MDI5NjE@. V1 FMjpg UX1200

我们一直说照片要清晰比较好,其实偶尔的模糊也能带来不错的效果,比方说王家卫电影里很爱用的风格,让场景和许多物体变得模糊,和画面中的主角形成反差,有种在时间的洪流中挣扎的感觉,特别有意境。

(Captured with Galaxy S23 Ultra by @neysaassila

现在我们也能轻松的在Samsung Galaxy S23 Ultra上实现这个功能,上面就让@neysaasila给你带来教程,打开专业模式、切换到1/15-1/20的快门速度,接着找准一辆车或一个人之类的画面主体,接着快速抓拍,就能拍出这种画面主体清晰、周围模糊的感觉了!

image 16

如果你已经看腻了日常常见的随手拍照片,那就不免俗的需要开始学习更复杂的操作以及更多的构思和创意,这些东西也不一定要你自己摸索,你可以到Samsung的Photographer Gallery页面,里面集齐了Tian Chad、Neysa、Joshua Se等擅长摄影的网红,他们在这个页面分享各种用Samsung Galaxy S23 Ultra拍照的秘诀和作品,把他们学起来绝对能让你的拍照功力更上一层楼,用手机就能拍出惊艳大家的作品!更多详情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你也可以到这个链接了解更多有关Samsung Galaxy S23 Ultra的详情。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