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ronas推出Setel Lite电子支付App:仅提供添油服务、且占用空间更少,全马Petronas油站都能用!

0
Setel Lite CP

今天(4 月 18 日)Petronas 旗下的 Setel 电子支付App,正式推出了名为 Setel Lite 的轻巧版应用程式,它不但体型轻巧,还可以在例如EDGE丶2G和3G速度较慢的网络,以及作业系统为Android 4.4或EMUI 3及以上的Android装置上运行,进而为轻装用户创造出一种无缝接轨又简单的添油体验。

Setel Lite

Setel Lite用户可以在车上用Setel 钱包付油费丶每次添油时可赚取3倍Mesra积点,以及用这款应用程式检查自己的Mesra积分。用户还可以在全国各地的PETRONAS加油站购买电子礼券或以线上银行支付的方式,为自己的Setel 钱包充值。此外,如果轻巧版Setel应用程式更适合个人的偏好和需要的话,为家人付油费的家庭钱包用户可以鼓励他们使用Setel Lite。

Setel总执行长Mazlin Erawati Ab Manan说:“为了满足用户需求,Setel Lite是仔细聆听客户心声后所研发的的产品,它了解用户通行时的痛点,并持续为多元行车创新。我们希望借由Setel Lite,透过Setel应用程式为连线和电话功能有限的大众创造使用上更轻松丶更友善的添油体验。Setel Lite也希望能为功能先进而不敢使用应程式加油的人缓解疑虑,特别是老年人。Setel Lite是一项旨在为依赖现金的客户搭建通往无钞支付社会的桥梁的计划,这款较轻巧版应用程式占用手机储存空间较小,还可以用现金离线充值Setel 钱包。”

介面已简化了的Setel Lite内设有几项主要功能,例如添油丶赚取和检查Mesra积分,以及无须任何复杂的功能就能以家庭钱包支付。Setel Lite的特色如下:

体型轻巧:不占用大量手机记忆体。能与任何Android装置相容,即便是像Android 4.4或EMUI 3及以上老式作业系统。

行动通讯数据友善:这款应用程式即便在基本,或较慢的网速(甚至是EDGE丶2G或3G)下也运作流畅。

大家都可轻松方便地使用,甚至是老年人:字型和应用程式按钮都比较大,这样一来,家长(或祖父母辈)就能轻松使用。

赚取3倍Mesra积分:每次添油赚取高达3倍的Mesra积分。随时用这款应用程式查您的总Mesra积分。

在加油站安全使用:受PETRONAS健康丶安全与环境(HSE)指导方针测试和监督。

Setel Lite Steps CN

Setel Lite可以在全国各地的PETRONAS加油站使用。这款轻巧版Setel应用程式首先开放添油功能,尔后将循序渐进推出更多功能。

通过Google Play Store可免费下载Setel Lite。华为应用市场(Huawei AppGallery)应用下载在即!有关Setel的更多信息详情,请访问https://setel.com/setel-lite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