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还能化身当歌手!AI生成歌曲《Heart On My Sleeve》爆火,播放量已超过850万次!

0
AI

AI 甚至还能化身歌手了!

根据 BBC 报道就指称,近期就有一首完全使用了 AI 复制 Drake 和 The Weeknd 声音的歌曲在各大社交媒体上疯传。

https://youtu.be/VszJPLAtK0U
(YouTube 原版歌曲目前已被下架)

(其他网友在 YouTube 上转载的版本)

这首由 AI 生成的歌曲名为《Heart On My Sleeve》。该曲目是由 @ghostwriter 所制作,是经过了 Drake 和 The Weeknd 声音训练的模拟创作。

image 88

@ghostwriter 还在 YouTube 的视频介绍中写道:“这只是开始”(This is just the beginning)。

这首歌曲是在 4 月 15 日于 YouTube 平台上线,截稿之前该歌曲在 YouTuber 已有 425,731 的观看量。而且自发布以来,这首歌在 TikTok 上的浏览量已超过 850 万次,完整版在 Spotify 上也播放超过了 254,000 次。

这首歌在社交媒体蹿红之后,也有不少民众在留言区表示:“我们真的进入了一个新时代”、“甚至无法分辨什么是真的什么是假的”、“这是第一个真正让我惊叹的人工智能生成音乐的例子”。

iPhoneincanada 国外科技媒体则表示,这首歌曲还不够完美,声音听起来有点沙哑,保真度也不高,这也是当前 AI 生成式歌曲的通病,人工智能生成的人声在某些地方听起来还是含糊不清的。

不知道大家听了之后,觉得如何呢?留言区和小编分享!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