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asia ride推出新的跨国预订功能:能提前在抵达机场前预订召车服务!

0
airasia ride

早在 2021 年时,亚航(airasia)就推出了 airasia ride 电召车服务,为用户提供新的电召车服务选项。

而如今,airasia 就宣布将为旗下 airasia ride 电召车服务推出全新的跨国预订功能。

KV

airasia 官方宣布,前往吉隆坡、曼谷和巴厘岛的航空旅客都可以通过 airasia ride 的新预订功能更方便地规划旅程。乘客可以提前 3 天预订他们从机场出发的召车服务,并可在 3 天至 4 小时前进行预订。

而该项新预订功能适用于主要机场的抵达,如马来西亚的吉隆坡国际机场 2 号航站楼(此前成为 KLIA2)、泰国的廊曼国际机场(Bangkok Don Mueang Intl)和印度尼西亚巴厘岛的伍拉莱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

airasia ride 跨国预订方法:

Screenshot 2023 04 20 111312
  1. 在 airasia Super App 选择 airasia ride 服务,并选择要预订行程的国家
  2. 将您的预订状态从 “Now” 更改为 “Schedule”
  3. 设置 Pick-up 和 Drop-off 的地点
  4. 在预订乘车前选择车辆类型和首选付款方式

还有一项好消息,就是可以使用以下的促销代码节省下一次机场乘车的费用,完整促销代码可以查看下方图表:

Screenshot2023 04 182.36.11PM

有兴趣使用该功能的朋友,就可以从 App StorePlay StoreHUAWEI AppGallery 中下载 airasia Super App 啦。欲知更多相关详情,可点击此处查询。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