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兆福为airasia飞往东马的固定低价航班,进行航班起飞仪式

0
airasia CP

昨晚(4 月 20 日) airasia 高层与交通部长 YB 陆兆福,一同为乘坐特别固定低价(fixed fare)从吉隆坡飞往沙巴斗湖(Tawau)以及从吉隆坡飞往砂拉越美里(Miri)的额外航班的乘客,进行航班起飞仪式。根据 airasia 官方的说法来看,他们表示乘坐 AK9746 航班飞往斗湖和 AK9644 航班飞往美里的载客率达到 100%。

陆兆福 airasia固定低价航班

这趟航班是交通部长与 airasia 于今年(2023 年)3 月 7 日共同推出以固定低票价的特别额外航班,从吉隆坡和新山飞往东马的 11 个目的地,其中包括单程飞往砂拉越只需 199 令吉和沙巴 249 令吉,并增加 22,464 个额外座位。

RayaFixedFares 7939

交通部长 YB 陆兆福说:“我们很高兴通过 airasia 在上个月(3 月份)推出的固定票价航班为人们的回乡之旅提供便利,这使超过 20,000 名马来西亚人,包括我今晚要欢送的乘客,能够以 199 令吉(砂拉越)和 249 令吉(沙巴)的价格飞回家乡。

RayaFixedFares 7630

“自 3 月初以来,我们交通部积极与利益相关者合作,鼓励和促进增加额外航班,并与去年相比成功增加了 43% 的航班。我很高兴,包括亚航在内的所有主要航空公司,都可以合作最大限度地提高了运力,并成功在短时间内把机票卖给需要的人。”

airasia Malaysia 首席执行员 Riad Asmat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看到今晚飞往沙巴和砂拉越的全部航班已到达满人状态。作为我们 124 架固定票价特别航班的一部分,这些航班的设立是为了重申我们的承诺,即在此期间让我们的客人与他们的亲人团聚庆祝开斋节。

同时 Riad Asmat 表示,“如果没有我们的 Allstars 从地面到空中的奉献和辛勤工作,这项倡议是不可能实现的,对于那些在这个节日期间工作的人,感谢你们的奉献。至于我们的客人,感谢您搭乘 airasia 航班。 Selamat Hari Raya,Maaf Zahir dan Batin。”

RayaFixedFares 7796

最后,airasia 建议在开斋节期间旅行的客人至少在预定起飞时间(国内旅行)前两小时到达机场,以避免拥堵。同时,airasia 也建议乘客使用 airasia Superapp 自助办理登机手续,最早可在起飞时间前 14 天至一小时办理,并使用电子登机牌登机。

对于携带行李托运的乘客,所有 airasia 航班的行李托运柜台将在航班起飞前 60 分钟关闭。由于预计在安检、行李清关和出入境检查站会出现拥堵,因此最好尽早完成行李托运并前往登机口。

airasia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