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掌机来了?ASUS ROG Ally确认5月11日发布!售价或低于RM4660?

0
ROG Ally 发布

ASUS ROG 在早前愚人节的时候公布旗下ROG Ally 游戏掌机,如今看来这并不是愚人节玩笑了!因为ASUS 官方就宣布这款游戏掌机将在5月11日正式发布!


1 934 1536x864 1

这次ROG Ally将搭载AMD Ryzen Z1 系列的处理器以及RDNA3图形处理器,并支持FreeSync Premium 120Hz FHD 显示屏,最大亮度为500nit。整机重量则为608g,枕手位采用14度斜度,让玩家可以有更舒服的手感打游戏。

3 152

此外,这次ROG Ally也预载了Windows 11 系统,这也意味着可以支援各大平台但不包括Steam、Epic Games、Ubisoft Connect、EA Play等。除了Windows 11之外, ROG Ally 也提供了Almoury Crate SE, 支持性能模式切换、游戏启动器、游戏监视软件以及Aura Sync 等功能。

2 213 1536x855 1

ASUS 也将提供两种不同内存配置的版本,都配备双风扇散热,16GB LPDDR5内存+ 512GB PCle 4.0 SSD, 也可通过MicroSD 卡扩展存储,并支持Dolby Atmos 音效。

据消息指出,ROG Ally价格将低于1000美元(约RM4460)。但具体的定价、配置、发售时间以及地区还是要等官方消息为准啦!

ROG Ally May11 2 768x1089 1
Source :
asusROG Ally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