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指iPhone 15系列Type-C不会有MFi限制,各家数据线都能进行最高27W快充!

0
iphone type c

Apple在欧盟的规定下不得不给自家接下来的iPhone 15装上Type-C接口,一开始还有消息指出iPhone 15系列将推出MFI的Type-C认证限制,只有MFi认证的Type-C才能充电,但这个消息似乎被否定了。

根据爆料人士的消息指出,Apple不会有针对MFi的充电限制,而iPhone 15的充电功率将会是20W,Pro版则是27W。

如果这位用户的消息准确,就算是非MFi的Type-C数据线仍有可能实现iPhone 15系列最高的充电功率和传输速度。

Type-C接口的iPhone可谓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早前也有消息指出有大量的MFi认证Type-C数据线和Type-C线的EarPods耳机正在生产中,可以说是即将到来了。

延伸阅读:

准备好钱包!传IPHONE 15生产成本增长高达20%,或将全线涨价!

IPHONE 15 PRO系列渲染图曝光:或取消标志性的静音开关键?

IPHONE、WINDOWS 11正式打通:IOS用户可在电脑上接打电话、接收通知+讯息等!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