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远续航440km!BMW iX1 xDrive30 M Sport大马发布:RM285,800起跳,纯电传动的运动休旅车!

0

就在刚刚,BMW Malaysia推出了大马首款BMW iX1,是他们旗下首个iX1车系,主打电动化+运动化的SUV风格。

BMW iX1

BMW iX1一共有Alpine White丶Black Sapphire丶Cape York Green丶M Portimao Blue丶Storm Bay和Space Silver六中配色,走的是比较成熟稳重的设计路线,有非常多刚硬的线条,像是在车头这边就有造型硕大的双肾型水箱护罩,再配上很sharp的 LED 头灯组以及 7 字形的日行灯,再配上尾翼肌肉感十足的线条,还有3D立体式LED熏黑尾灯、M Sport bodykit等,给人一种“凶悍”的印象。

344879918 6056876281048409 6569351549926625073 n

BMW iX1 使用的是最新一代的家族曲面双联屏内装的设计,有着蓝反差缝线黑Alcantara真皮、黑Vernasca真皮,或Vernasca Mocha真皮三种内饰样式。

344883012 727651932481653 4067020761187758446 n

车里配备 12.3 寸的全液晶仪表和 10.7 寸的中控触屏主机,内置了最新的 iDrive 8 操作系统,还有 M Sport 方向盘、高级真皮电动座椅、电子排挡杆、Harman Kardon 高级音响、HUD 抬头显示等等。

344864071 2300770986759520 6837033065395673980 n

动力方面,BMW iX1 采用 64.7kWh 电池组 + RWD 后驱系统,马力 313Hp,扭力 494Nm,0-100KM/H 加速只需 5.6 秒,极速可达 180KM/H(电子限速),纯电续航力为 440KM。同时,BMW iX1 也支持 DC 快充技术,支援高达 130kW 的电量,从 10% – 80% 只需 29 分钟。

344863244 2465619240281866 81370682028774060 n

BMW iX1也用上了一系列的智能辅助系统,包含了“驾驶辅助Plus”(Driving Assistance Plus)、“停车辅助Plus”(Parking Assistant Plus)。其它标准配备包括“斜坡起步辅助”(Hill Start Assist)丶“速限辅助”(Speed Limiter)丶“驾驶注意力辅助系统”(Attentiveness Assistant),以及能够主动干预方向盘的“车道偏离警示”(Lane Departure Warning)。煞车方面有“车头撞击警示”(Front Collision Warning)及“左转警示”(Left Turn Warning),以及“速限资讯”(Speed Limit Info)和“回避辅助”(Evasion Assistant)功能。

其他功能方面,BMW iX1首次标配Connected Package Professional丶Connected Drive Services、“远距售后服务”(Teleservices),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系统、无线充电托盘、SOS智能紧急求救以及远距离软体更新,以及BMW Connective Drive Upgrades和BMW Maps。

最后在售价上,BMW iX1 从RM285,800起跳,目前已经开放预订,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BMW的网站或是相关分行了解更多。

延伸阅读:

全马只有90辆的电动车!BMW MINI ELECTRIC RESOLUTE EDITION大马发布:售RM211,164起!马力184HP+扭力270NM!

M系列首款电动车!BMW I4 M50大马发布:RM445,800起跳,双马达四区配置、3.9秒破百、续航510KM!

BMW宣布参展本周2023大马汽车展:全新车型将亮相+推出20周年特别优惠!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