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首款折叠机Pixel Fold宣布5月10日发布!或售约RM7983起?

0
Google Pixel Fold

Google 在凌晨时就通过 “Made by Google”官方Twitter账号,宣布在 5 月 10 日的 Google I/O 2023 活动期间推出首款可折叠手机Pixel Fold。

在 Google 释出的预告视频中,可以看到这款手机的全尺寸外屏,打开方式类似于 Samsung Galaxy Z Fold 设备,机身背面采用 Pixel 系列设计语言,相机部分采用长条状凸起,配有 3 颗摄像头。

01

CNBC 在 4 月份报道称,Pixel Fold 外屏搭载5.8寸屏,分辨率为 2,092 x 1,080,内屏为 7.6 寸,分辨率为2208 x 1840。后置摄像头包括 4800 万像素主摄、支持五倍光学变焦的 1080 万像素长焦镜头和 10.8MP 超广角镜头。

02

该预告片也正式了这款折叠手机配备 Tensor G2 处理器,得益于改进后的 Samsung 5nm 工艺,其性能要优于 Pixel 7 系列。

消息指出,Pixel Fold 共有 256GB 和 512GB 两种存储版本,售价分别为 1799 美元(约RM7983)和 1919 美元(约RM8516)。

至于正式售价是否属实,就有待 5 月 10 日当天的到来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