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Phone(2)确认今年夏天发布:搭载骁龙8+ Gen 1处理器!

0
nothing phone(1)

此前Nothing  CEO裴宇在接受Inverse采访时就表示 Nothing Phone(2)将在今年内对外发布,而现在终于宣布最新的进展,会在来临的夏天(6月至9月)发布 Nothing Phone(2)!

Image 01

此次,Nothing 也释出了 Nothing Phone(2)小部分的渲染图,早前裴宇也暗示该新机将会搭载骁龙 8+ Gen 1 处理器,并成为更“优质”的产品,同时也会率先在美国市场销售。

由于 Nothing CEO 裴宇曾表示Nothing Phone (2) 产品定位更加”高级“,因此预计将会配备AMOLED屏幕和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同时至少提供12GB RAM + 256GB ROM 和更大的电池容量 5000 mAh。

12Image 1280x1020 0ce8b642 69ac 4be4 b68c b7e7c5988fa4 2160x 2048x1632 1

Nothing Phone(1)

至于其他方面,爆料称其整体依然延续前代的设计风格,配备四边等宽的全面屏,搭配纯直边+纯直屏的方案,而背部特立独行的灯带和透明背壳设计也将会保留下来,这也是前代机型最大的亮点之一。

对这款手机感兴趣并想要获得第一消息的朋友,可以点击此处(链接)注册。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