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新功能更新合集!新增单次投票+带图转发、发文件时可添加文字!

0
WhatsApp

WhatsApp早前的投票新功能热潮刚过,如今又迎来了新一波进阶版投票功能与图文转发功能更新!借此帮助用户们提高在对话聊天的效率之余,还可以增添不一样的乐趣。

344808845 243586014997267 4033414406767378000 n 1

针对投票功能,WhatsApp官方所介绍的多项新功能中,用户可以自行选择创建“单次投票”(Create single-vote polls),避免群组投票参与者进行重复投票后影响进而最终结果。

不知道你有没有曾经试过掉错过第一投票时间,往上找回聊天记录时,还找不到投票栏的情况呢?没错!WhatsApp的投票更新也考虑了这一点,增添了在APP 搜索框中进行搜索后,便可找到相关的投票内容。当然,群里投票的参与者开始投票后,用户也将收到通知哦!

Chinese Simplified WhatsApp Polls Captions 3

WhatsApp对转发功能进行了更新,让用户可以更快速有效地将图片及信息进行同时转发(Forward with captions)。当然,该功能也让用户可以自行选择保留、删除或重写所要转发的信息。

Chinese Simplified WhatsApp Polls Captions 4

除了图片转发功能之外,以后文件在发送之前,用户也可以在文档下添加信息或图说(Document captions),如此一来,内容和文档不必再分两次发送了,相比以往真的方便许多。

以上的更新已开始向全球用户推出,并将在未来几周内大家就能体验到了!

(本篇报道由Amanda编辑撰写)

Source :
whatsapp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