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s首季度净赚3.2亿令吉!已投入1.3亿维护网络质量,确保提供最佳网络!

0
Maxis

就在今日,明讯(Maxis,MYX:6012)就发布文告指出,截止今年 3 月份第一季度净赚了 3 亿 2000 万令吉,比起前期的 2 亿 9800 万令吉,按年攀升了 7.38%。

Maxis 表示,随着各项业务稳定增长,Maxis 第一季度营业额按年增加 4.99%,录得 25 亿 2600 万令吉(前期为 24 亿 600 万令吉)。

官方也指出,即便运营环境充满了挑战,但消费者后付业务的营业额都是稳健走高的,抵消了预付业务营业额走软的冲击。服务营业额按年升高了 4% 至 21 亿 1200 万令吉,运营盈利则按年增长了 3.4%,录得 5 亿 4100 万令吉。Maxis 也披露,第一季的大企业业务营业额仍持稳在 3 亿 6500 万令吉。

此外,Maxis 公司董事部也宣布派发每股 4 仙中期股息,并将在 6 月 2 日除权、6 日享有,而派发日期则将在 6 月 28 日。

img 64672780e6079

Maxis 首席执行员吴肇荣就表示:“随着越来越多消费者和商家加入 Maxis 网络,公司也致力于为所有客户提供最佳连接体验,并在第一季的资本开销中就投入了 1 亿 3000 万令吉维护网络质量。”

而对于 Maxis 公司整体财报表现,他表示:“我们对第一季的表现感到满意,随着公司不断巩固作为综合通讯公司的地位,我们会专注地推动可持续和可预测增长,在各方面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img 64672704f3f5c

他也补充:“我们已成功推动市场占有率增长,同时持续通过汇流解决方案为个人、家庭和企业提供服务,确保能带来稳定财报的表现。公司也将专注落实融合策略,在提供移动及光纤宽频网络融合服务的良好记录来看,预示了融合策略奏效了。”

w045

值得一提的是,本月初的时候,数字通讯部长法米就曾表明,政府同意持续通过 DNB 推动 5G 网络计划,直到 5G 覆盖率在年底前达到覆盖人口密集区的 80%。

对此,Maxis 就表示他们将致力于和业界密切合作以加速我国 5G 计划的落实。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