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自驾技术新突破:已完成200KM行驶距离,能力接近L4级别!

0
Website Link Post Thumbnail 900x500 13

Samsung 自动驾驶技术终于有盼头!据韩国媒体 sedaily 指出,Samsung 在一场互联网技术与商业论坛上告知,旗下的 Samsung 先进技术研究所(SAIT)自主研发的自动驾驶技术已经接近“4级”程度!

据悉,一位业内人士曾指,2017 年获得韩国监管机构颁发的自动驾驶临时许可之后,在过去 5 年多时间里持续研究自动驾驶技术研发,并且还克服了在斜坡上行驶、识别专用车辆、自动变道等诸多问题。另外,Samsung 去年10月也已成功在韩国水原到江陵的地区完成了 200 km 路段行驶。

Samsung

这也意味着,Samsung 的自动驾驶技术几乎接近国际汽车工程师协会(SAE)所定义自动化驾驶级别里的第4级大关!即处理大多数正常的驾驶任务,但可能会偶尔需要人工干预。如果驾驶员没有做出适当的反应,车子可能会继续驾驶或决定自行停车的实验阶段。

world img09

韩媒报道里也提及,Samsung 已量产 “2 级”自动驾驶的相关零件,也逐步开始为“ 3 级“的自动驾驶提供成熟的解决方案。接下来, SAIT 研发部门可能也会进一步商业化 “4 级”自动驾驶技术。

有兴趣了解 SAE 所定义的6个自动化驾驶级别,可点击这里了解详情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