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来了!OpenAI发布iOS版ChatGPT:无广告、支持语音提问!Android版本即将上线!

0
ChatGPT

OpenAI 首次推出了AI工具ChatGPT的智能手机版!OpenAI宣布,今天正式在美国推出ChatGPT的iPhone应用,其外观和操作界面和网页版相似。

OPEN AI

OpenAI 在声明中表示,手机版目前只有美国可用,但将在未来几周内扩展到其它国家,另外,OpenAI也预告很快会在 Android 设备上上架。

ChatGPT 官方 App 可免费使用,同时也没有广告,除了输入文字,用户也可以直接语音提问,不过该机器人只能用文字回答。除此之外,只要用户是使用同一组账号登录,都能将不同设备的文字对话内容同步。

ezgif.com webp to jpg 11

此前,ChatGPT 仅限于网页版,不少开发者也在 App Store 上推出了第三方手机端,而欺诈者也看准这个热点,趁机推出不少欺诈应用。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是ChatGPT Plus的订阅用户,也能使用 GPT-4 功能,它回应速度更快、可用性也更高。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