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独占期结束?传更多Android厂商将用上超频版Snapdragon 8 Gen 2!

0
超频

今年Samsung Galaxy S23来了个名字看起来很牛逼的处理器——Snapdragon 8 Gen 2 for Galaxy,号称是专为Galaxy手机打造的处理器,但稍微看看处理器的配置不难发现,这处理器其实就是一般的8 Gen 2再进行超频的版本,说是Snapdragon 8+ Gen 2也不为过。

而根据微博用户@数码闲聊站 的爆料指出,Samsung对于高频板的骁龙8 Gen 2独占期已经结束,因此有部分中国的Android手机品牌有望用上全新版本的处理器,总的来说就是一波“Snapdragon 8+ Gen 2”的从处理器正在路上。

cb4536dd 28f9 47a9 b77f db27f072

简单复习一下,Snapdragon 8 Gen 2 fo Galaxy的处理器配置为1 个 Cortex-X3、2 个 Cortex-A715、2 个 Cortex-A710 和 3 个 Cortex-A510 内核,和原版差不多,区别就在Cortex-X3的频段为3.36GHz,比原版的3.2GHz高一些。

GPU频率也从680MHz提升至719MHz,整体来说和过去“Plus版处理器”的操作是差不多的,如果消息为真,名称也大概率会是Snapdragon 8+ Gen 2,应该不会沿用for Galaxy的名字了。

延伸阅读:

SONY XPERIA 1 V大马售价公布:售RM6399!骁龙8 GEN 2、首发新一代传感器EXMOR T!

跑分超越骁龙8 GEN 2!联发科天玑9200+芯片将于5月10日发布,采用台积电4NM工艺!

SAMSUNG GALAXY Z FOLD/FLIP 5通过中国认证:搭载骁龙8 GEN 2 FOR GALAXY、配备25W充电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